阿甘的狗狗

Saturday, January 06, 2007

杂技狗

Thomas会耍很多花样,无聊的时候可以跟它玩玩。

录影片断:拔河Tug Of War!!!第一集



THOMAS最讨厌人家拿起擦脚布来挑衅它,它会跑过来咬住擦脚布和你一决高下,这是一场斗智斗力的大战,别看它小只,力气蛮大的,多跟它玩拔河,不需上健身室也能练出手臂的肌肉来。

录影片断:拔河Tug Of War!!!第二集



录影片断:无敌风火轮rock and roll!!!第一集



基本上,无敌风火轮是从拔河衍生出来的。THOMAS死不认输的性格,导致我跟它陷入苦战,我施展无敌风火轮主要是要逼它松口,没想到它仍会紧紧咬住。即使它被转的有点站不稳了,它还是不放弃,最后我只好认输,THOMAS是赢家!

录影片断:无敌风火轮rock and roll!!!第二集



录影片断:击剑-当时两大高手的对决



当我施展独孤九剑之打狗棒法时,THOMAS会施展轻功之水上漂,再抄起独门兵器-擦脚布,才来跟我决战,真是一条很讲究策略和战术的武林高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