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甘的狗狗

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诞生了7个小生命

10月1日,也就是中国国庆日,我家来了7个小生命!

争先恐后要吃奶。

刚出生的狗崽很像老鼠。传说通常在一群狗崽中,会有一只“狗王”,这个狗王抢吃时很霸道,睡觉时会压着兄弟姐妹,自然而然有一股霸气。这个狗王长大后,由于有一种天生的气势,其他狗都不敢惹它。大家看看这里面那一只是狗王。

看到那一只抢吃特别厉害?那两只白的都被压到底下了。

一家9口,其乐融融。

看着老婆喂奶也不帮忙,不负责任的父亲。

生完孩子,喂完奶后,清瘦很多了!

6 Comments:

At 8:33 AM, Blogger Uncle Boo said...

恭喜阿甘,几时有得吃红鸡蛋?

 
At 7:13 PM, Blogger Ah Kam said...

一个月后吧,等断奶后就要忍痛把它们送出去。:)

 
At 11:26 AM, Blogger 憋疯 Bear Foong said...

我可以要一只吗?

 
At 8:55 PM, Blogger Ah Kam said...

根据我家的家庭会议议决,留下两只,另外五只会送出去。目前已经有超过五位的同事和朋友表示有意思收养我家的产品。

无论如何我还没做最后决定,只好等这些小狗断奶后(大约再过两个礼拜),样子长得差不多了,才决定要给谁。

有意思收养我家小狗的,可以在这里留下contact,我保留最后的决定权,讲心不讲钱,只赠给真正爱护狗儿的有缘人。

 
At 9:28 PM, Blogger 思想决定未来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

我想养。
但是我担心它会住在我的房间。

 
At 10:30 PM, Blogger Ah Kam said...

不要紧的,只要你没有对动物毛发敏感,进房间也无所谓的,它可以到外面大小便,可以训练出来的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