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甘的狗狗

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狗仔三个星期大了!
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间狗仔们已经三个星期大了,眼睛张开了,体积变大了,也开始学会站立和行走。再过一两个星期它们就会断奶,到时就要烦如何把它们送走。

狗仔们新的狗窝,用旧报纸铺地,然后周围钉上木板,避免它们到处乱爬。

小白1号(母),和另一只小白比起来,它的体积较大,可能抢吃奶比较厉害,不过看起来笨笨的。

小白2号(母),体积不如另一只小白,有时我们就叫这只瘦小白,另一只叫肥小白。它虽然瘦小一点,不过看样子比另一只精灵。

小黑1号(公),最不怕人,敢敢面对镜头,不怒而威的样子,像一只石狮。

小黑2号(公),这只就害羞得多,看到镜头就一直转身。

小灰1号(公),体积在兄弟姐妹之中最大,很无赖一下,半推半就才肯让我拍照。

小灰2号(公),也是很害羞一下,但抢奶时相当凶悍。

小灰3号(公),我看脾气最好的就是它,温顺可爱。

7 Comments:

At 8:01 PM, Blogger Uncle Boo said...

阿甘,几时摆满月酒啊?

 
At 9:18 PM, Blogger Ah Kam said...

你送酒来我就摆,最好要Johnnie Walker的:)

 
At 11:49 PM, Blogger 桐少 said...

我看你必须建一间狗屋给他们喽!

 
At 12:27 AM, Blogger Ah Kam said...

过多一两个礼拜它们就断奶了,到时就要把它们送走,已经有几个朋友表示有兴趣收养它们了。

 
At 12:41 AM, Blogger 可乐 said...

今天要过去选小狗狗鸟^-^
hehehe...应该是要小黑一号
要改名为虾饺
wahahahhahahahahahahahahhahaha

 
At 10:53 PM, Blogger MaViS 美盈 said...

虽然对养宠物,我不太感兴趣。
但是,我还蛮喜欢小白,很可爱。

 
At 5:42 AM, Blogger Ah Kam said...

小白的命水是最好的了,遇到好人家,享受着公主级的待遇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