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甘的狗狗

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狗狗送走了

今天放工后,同事跑到我家来选狗狗。我抱着“讲心不讲金”的理念,只把狗狗送给有缘人。

在狗窝前一一审阅。

商量好到底要那一只。

建衡要了小白2号,恭喜!

淑倩要了小白1号,恭喜!

Sam两公婆要了小黑1号,恭喜!

兄弟姐妹离别前,再合照一张。你们到了别人家要乖乖哦!

还有一只小黑送给我家附近的鱼店老板,以后它的职业就是看守鱼店,由于还有机会看到它,所以不需拍照。剩下三只小灰没人要,只好在一起相依为命。我家打算养多一阵子,只留下两只,被淘汰那只再没人要就丢掉。它们之中谁会留下来,就看它们的造化了。

7 Comments:

At 11:32 PM, Blogger 董董 said...

前天晚上,我出外去买晚餐。在买炸鸡时,看见一只在倒垃圾桶找食物的狗,我走过去一看,它的颈受了伤,给咬得稀巴烂,看起来活不了多久。我想带它去看兽医,可是正面对经济困境的我,没有那么多钱。唯一可做的,就只是把那份炸鸡,喂给它吃。
真是又惭愧,又无奈。。。

 
At 9:00 AM, Blogger Ah Kam said...

看来你也是爱狗之人,只是世间野狗太多了,杯水车薪救不了多少。

 
At 5:1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狗狗送人了吗?我有位朋友想要养狗,不知道可以和你要来吗?

PS:我是rex 的朋友,在他的网上看见你的资料的!

 
At 8:30 AM, Blogger Ah Kam said...

思妤,不好意思,最后一只小灰刚被人Book掉了。如果你的朋友可以等的话,就要等小白生下一个Batch了。

 
At 1:3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好的。谢谢你!

 
At 10:44 PM, Blogger MaViS 美盈 said...

你好像岳父嫁女儿,虽然说要帮狗狗招户好人家,一旦一只只要离开,却倍感不甘、不舍,照片一张比一张失笑容哦!

 
At 5:37 AM, Blogger Ah Kam said...

是啊,虽然不舍,但家里穷养不了那么多,只好忍痛出让。给不到幸福就要放手啊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