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甘的狗狗

Tuesday, April 07, 2009

小白又生了!

4月1日愚人节,又有3个小生命来到我的家。这是小白继去年10月1日(中国国庆日)生出7胞胎之后,再接再厉的第二胎!

可惜的是,其中两只出世不久就归天了。一只雌性白色狗仔被小白压死,另一只雄性黑色狗仔掉到床底跌死(小白爬上外公床上生产,所以弄到整个床铺脏兮兮,拿去报销了)。

这只逃过一劫的仅存小雄狗,由于它在4月1日愚人节诞生,和张国荣的忌日一样,就暂时叫它Leslie吧!

小白上次第一胎生下7只都平平安安,怎么这次生第二胎就那么不小心。

只有唯一一只,所以没有兄弟姐妹跟它争吃奶,Leslie真幸福。小白当它是心肝宝贝,非常紧张Leslie。

肥肥的Leslie。

Leslie的腿很短,看来它长大后也是一只短腿狗,可能比父亲Thomas还短。

还在挣扎,看来长大后也是一只叛逆性强的过动儿。

1 Comments:

At 6:13 PM, Blogger Irene Chu said...

小白的第二胎怎么没有下文了呢?
小狗狗怎么了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